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莫忘初心

真羨慕那些瘋癲的精神病的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嘻嘻哈哈,不用顧忌,也不用有任何牽掛. 不用理會別人的目光,自己愛做什麼就做什麼,快樂就好.
即使自己一個也不會覺得孤單,也不用理會別人的感受,忘了什麼叫痛,也忘了愛.


聽 海哭的聲音 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
悲泣到天明

被寒冷,黑夜, 音樂包圍著自己
我把自己藏起來
我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里


如果你說你很愛一個人, 那麼你有沒有細心留意他的一舉一動? 不用他告訴你, 你自己能夠察覺他喜歡什麽,討厭什麽, 并好好記住
如果你從來都沒有細心注意他, 憑什麽說愛? 你知道什麽叫愛嗎?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我的主人, 那種愛是不能輕易描述出來,也不能只有言語表達

就算你變得多壞多骯髒 還會有人尊重你 包容你 珍惜你
堅守相信你一直都是一個好人  

她是真正愛你的. 她不是陪伴我長大, 卻瞭解什麽時候才是真正的我

我很怕她教會了我成長和堅強
卻没有陪我到最後

我害怕我與她的感情還是逃不過時間殘酷的審判和凝視
錯了, 不是我不相信, 不是我缺乏安全感
而是看起來自信滿滿的希希, 很害怕命運
當你視她為生命中最重要,甚至比你自己還重要, 希望把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裁剪下來, 然後縫進她的生命,  因為你不知道什麽時候再也見不到她了, 所以你願意把自己最好的給她.
我只有她
在她的世界中我只是其中一個角色 但她就是我的世界 我的所有 我的一切

這些情感都是真誠的, 滴著血的描繪.

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的初心, 永遠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時的熱情

我所打的都是自己的心情, 感受, 分享自己的微小希望和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