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10Jan2013 要長大

希希不能再還是小孩子般不成熟
我不能忘了自己是所有人的支柱
支柱不能倒下    堅韌的身體支撐着每一個人 
不能成為主人的負擔  
不能成為主人的牽掛
因為希希是主人的守護者    替她分擔所有痛與悲  
希希是時候做回成熟可靠的自己 
讓主人安心把一切痛苦交給我 
我不知道其他奴隸會不會像自己一樣
我只知道  她是我的主人    她是我的一切  她是我的心臟      她是我的希望
她是我的唯一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她

主奴之情也許在很多人心中並不長久
但在希希的世界中  不會忘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