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1月19日星期日

17jan201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
今天和主人去唱k, 主人唱得很好聽,因為本來她的聲音就很動聽喔. 
同樣喜歡音樂的我們,唱k都是我們喜歡做的事. 今天的主人很漂亮,很悉心打扮. 希希雖然唱歌還好,但總不及主人唱得動聽. 主人很想和希希合唱一首歌呢。 最令我感到害羞是主人坐在我的旁邊看着我唱歌...  很尷尬lol 
後來服務員敲門昫問我要點什麼飲品
希希問主人可以喝凍飲嗎? 主人說不可以
那只好喝熱的了...  不過主人喝剩的fruit punch 也給我喝了,haha 很開心,所以我說嘛,她很疼我的
然而,就是因為不喜歡喝熱的,我偏不喝,主人不喜歡浪費,要希希喝掉.
我很痛苦地把兩杯苦涩的檸檬水都喝得一滴水也不漏.  然後向主人撒嬌說苦死我了. 她不管我 -.-
平日和主人一起時,希希想尿尿時都會跟主人說,"我可不可以去洗手間?很急"  一些人會認為很奇怪,要去就去喔,幹麼向主人說一聲呢?
因為希希認為能不能去廁所也是主人管轄範圍喔.  就像平時,和家人朋友外出都會先得到她的批准.  每天要告訴主人有什麼事要做,有什麼計劃.  
不過大部分時間我都逗在家中温習. 主人都知道,所以她不會擔心我會不會到處去玩然後學壞.
希希在主人心中還是個孩子,的確如此,即使成年了也不代表什麼. 我在努力長大的啊

其實一聲不發,靜靜地待在她身邊,我已經很满足.  這個如履薄冰的幸福,希希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破了即使拚命地撿起每一塊玻璃碎片,被碎片割破满手是血都挽回不了
後來想逗主人開心的我在apps 上打了一些句子,螢幕就出現了"希希愛主人" , ",主人在唱歌", "我叫希希"    
主人很興奮說"我見到希希呢個字丫"  :P
然後緊緊抱着我,說我很可愛(*¯︶¯*)  
之後我們去吃晚餐,在她身邊的時候,平日的煩惱,悲傷,痛苦都能迎刃而解.
為了能與主人相處久點,我故意吃得很慢,主人知道我愛吃甜品,叫我吃完晚餐就去選一款自己喜愛的蛋糕,超高興的說!
我的心一直想: 只要吃久點,就能多一點時間和主人相處喔! 當然這個狡猾帶點傻氣的思想也坦白告訴了主人.  
主人笑着輕輕拍拍我的臉,說不能不打我haha
希希真的很需要主人,有了她我才有勇氣面對一切. 
主人突然從包包拿出有鐺鐺聲音的東西給我,我問主人,這是什麼?耳環嗎?
說笑的拉,我知道是乳夾,主人要我戴給她看,我一言不發地點着頭,帶點羞澀發紅的面.... 
不過最羞的是希希在主人面對發情了,扭來扭去,下體不斷磨擦椅子,這幾天性慾强了很多很多,坐在旁邊的情侣被我嚇走了.
Yeah 主人說回家便讓希希自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