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乏了主人,就如茫然白雪紛飛,没有著陸的憑籍
您在時,您是一切,您不在時,一切是您

在這裡. 你能更瞭解我
在這裡. 你能感受強大的生命力
在這裡. 你能體會愛給予的痛與樂.悲與喜
在這裡. 你能找到心靈的慰藉
在這裡. 你能感受信望愛的魔力
在這裡. 你能看到一個倔強小女孩成長的微妙故事
關於生命 關於夢想 關於愛

也許心中最崇拜最疼愛的主人假裝開心,可是小奴隸真的快樂過.
2013.12 - 2014.7 短暫的主奴之情,讓小奴隸一夜長大,
她成熟了很多,也繼續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
感謝主人給她的一切,她很愛您.
您走了,她會把這份回憶好好保存

其實消失了的文章我并沒有真的delete, 而是把它搬了令一個地方收藏, 而現在我把消失的它們的復原, 讓這個故事變得完整

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嚴正聲明!!!

                                           
                                                   嚴正聲明

本人的性格相信認識我的人都很清楚, 雖然我很高傲,說話有時帶刺,很有性格, 但我也是一個很有原則,說道理的人. 本人在此聲明,我不是什麽明星,也不是什麽名人, 聆聽意見但不會接受任何惡意無禮的抨擊.


希希盼望自己能夠一直出於污泥而不染, 我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去憑證事實.  做人不應人云亦云, 不能令所謂的"真相"掩蓋自己的客觀思想. 我終於明白腹有詩書氣有華的道理. 這個意思是讀書愈多,人才會愈有氣質.  大家并不是希希也不是希希的主人, 利用自己主觀思想評價,難道你不認為自己多不理性嗎?


希希不像主人般仁慈, 我是一個對任何事都非常執著認真, 這是一個做人的處事態度, 希希誓死保護主人, 對所有不平的事一定會口誅筆伐, 特別那些明明不瞭解主人,不認識主人還要故意詆毀! 主人教導希希要有禮貌,尊重別人, 所以我也在改善自己的壞脾氣. 嘗試對跟自己層次不同的人客氣.


希希絕對必須被修理,但不代表任何人也可以"教導"我, 我的確很骯髒, 不是主人無私大愛的犧牲,淳淳教誨,才能不斷成長, 盼望一天能夠破繭而出,變成斑斕耀眼的蝴蝶.
另外,我要說明一件事, 主人很謙虛, 若曦:「愈踏實的人,走得愈謹慎;愈冒進的人,走得愈慌急。就像終日只懂瞎鬧吹噓自個本領的人,做起正事來總是一塌糊塗;而真材實料的人,只會深藏不露地默默做事。」  希希喜愛分享自己的點點滴滴, 不僅如此,  主人的好,她的偉大,她的善良, 不斤斤計較, 愛心值得獲得更多人的掌聲. 希希才會把網址公開,  把希望和愛感染所有人


世上三件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 本來愛和感激都不需要說出來,但看到別人對主人的不理解, 還加以批評她,  希希很憤怒.
希希從來不在乎是否血緣關係, 我只在乎誰才是真正的愛我, 我只著重緣分. 
主人知道希希這一生經歷過的事, 希希一生都被詛咒,每一段小故事的結局都是一樣.愛我的人都會因為我而受傷.

至於希希卻被緊緊綁著,不能掙扎, 逼迫眼睜睜看著所有疼愛自己的人因為自己而被大火折磨.. 直到變成一堆灰. 這就是希希的控制不到的可怕, 主人知道的, 但她還是堅持留在希希身邊, 她說希希是一個值得她去愛的人.     如果是你, 你願意還留在我身邊嗎? 想清楚點,你也許會爲了一個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付出很大的代價, 雖然是值得的, 但你願意嗎?  主人一點也不怕, 她還是那麼疼愛希希


在希希快要崩潰,很想有人救救自己的時候, 唯獨她, 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她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煩惱和責任, 她能夠默默忍受一切,不埋怨, 累透的她利用自己餘下的氣力把希希從深淵中拉回來.  如果是你, 你願意嗎?
希希很煩人, 也很癡人像小樹熊一樣, 擁有很多別人受不了的壞性格例如 複雜,極端,負面...主人也會一一包容,忍耐我. 無時無刻都把希希放在心中, 買希希喜歡的東西,請希希吃喜歡的東西, 經常逗我開心, 努力讓希希變得樂觀點,開心點.      如果是你, 你做到嗎?
如果你什麽都做不到, 憑什麼說她? 憑什麼批評她? 她一次又一次令希希感動, 希希現在得到的欣賞,信心, 別人對我的羡慕, 氣質, 認同都是她給我的.  

不要經常只留意自己付出多少, 請你細心感受, 別人對你的愛比你對他的愛也許還要多很多...
不要只看自己的優點,批評別人的缺點. 

我的脾氣趕走了很多人,但留下了最真的人